美食討論

文章主題 作者 時間
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Jane 2014-06-19 19:03
老闆很會做生意,菜很難吃又貴死人,也賺太多了吧,千萬不要去吃。
回應文章 #1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坑很大 2014-07-08 10:13
我們七月六日也去吃了,覺得你說的沒錯,一個人頭要價389元,我們一行人9個人花3500元才吃了7樣菜,其中只有一樣海鮮還是很便宜的魚類,其他更是超俗的,真是被騙很大,3500元一桌合菜是超豐盛的。進去我們要單點他卻說他們沒有在單點,煮什麼你們就吃什麼,真是任人宰割啊!
回應文章 #2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Saab 2014-07-09 19:18
真的千萬不要去~~7月7日晚上和老公倆人想吃點特別的創意料理…老闆的熱情招呼讓人停下腳步不自覺的跟著走了進去…結果菜色還真是?!?!?的讓人驚訝!份量?如果你是雞腸鳥肚食量小的可憐…可以試試看!
回應文章 #3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hdoktw 2015-03-07 15:24
真的千萬不能去,幹
回應文章 #4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宜蘭霸道哥 2016-06-04 11:49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03/877650/
回應文章 #5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Alex 2016-09-04 14:13
早知道就先google就不會去踩了,根本就是詐騙等級的程度....
回應文章 #6 作者 時間
Re:詐騙飯店---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傅浩然 2017-03-13 15:29
3月7日--我們騎機車環島,經過礁溪中山路此店,老闆在店門口放置一電視螢幕,內播放自製的節目,說客人稱讚老闆的料理好吃,結果我們進去後,不願意點套餐,另行點菜,其中有一項是海魚,我們問適何種魚,老闆支晤以對,說是一條180元,兩條算300元,我們要求用宜蘭蔥清蒸,老闆滿口答應,結果出來後,發現是吳郭魚,我們質問老闆,老闆說無郭於是鹹水的,也算海裡的,讓我們氣結,更離譜的是此魚用絲瓜棉重口味和蒜燒煮,我們質問老闆,老闆說,在宜蘭都是用蔥蒜合在一起,我們質問為何不用清蒸,他承認忘記了我們的交代,這兩尾吳郭魚,明顯的不新鮮,所以才用絲瓜棉蓋味
他介紹的宜蘭古早味厚肉,竟然用豬脖子炸,我們質問他,他說以前厚肉是用五花肉,但因女客怕肥,所以才用豬脖子肉,我們馬上吐出來,老闆難道不知道,養豬人家都是將抗生素或生長激素,打針都是從豬脖子打進嗎,裡面殘留許多藥劑,這老闆真的很不道德,宜蘭衛生局,為何不稽查一下,,,,,,
回應文章 #7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玉米 2017-04-17 11:02
真的有夠爛的!!我是4/16去吃的
那天正中午~~~看到裡面一桌客人都沒有,不過因為媽媽說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就進去了,一進去老闆就說他會幫你安排,他煮啥就吃啥,想說應該很豐盛.....
結果菜出完了,沒吃到什麼東西,尤其是!卜肉,糕渣那樣菜,一人才一塊!!那個肉,比麥當勞的雞塊還小塊!買尬!整個超級傻眼.....
還有一道魚,根本跟宜蘭古早扯不上邊,上個一條切一半的鯖魚
然後最後老闆說""慢慢吃喔。還有水果""
結果端出來,是一盤不新鮮的番茄,我根本都沒吃
這間真是坑人,四人份收了1500多
一個人塊四百,我都可以去吃一份咖啡廳早午餐了
結論是:老闆很會講話,不過做出來的料理根本爆雷,可能他自我感覺很良好覺得自己煮的根本媲美五星級主廚...
回應文章 #8 作者 時間
Re:千萬不要去礁溪莊家古早味吃飯-中山路二段178號 黑龍 2017-08-26 16:46
前天晚上8/24
我們六個人因一碗小羊肉沒開..湯包也要休息了~~
想說之前買清心旁邊這家老闆看起來好像很會嘴~~
但之前來泡湯沒有一次看到有人在裡面吃東西~~
大家決定給他一個機會~看到有了四桌在內~~
我們就想說該不會就是剛好小羊肉沒開的關西吧(周四公休)
一進去..老闆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很會講
一人388董事長套餐~~
結果一盤一盤出來..我們整個吐血~~我靠吃了兩碗的豬油拌飯吃飽些~~
我整個火大~~每道菜~~都離譜的少就算了~~也都是俗到靠北的菜~~
直到魚上來了~~掯..普通的魚不講..連魚鱗都沒刮乾淨
空心菜也可以炒到這麼難吃~~(宜蘭最好吃的就是空心菜)
我直接把老闆叫過來~~我也不客氣了~我直接不給他面子狂講下去
其他桌的客人每個在吃得臉色都很難看~~ 但沒人敢講
我才不理你~~你憑啥可以一人收388 六人等於要2400~~
我狂@#$%的唸~~我們後面的爛菜也不吃了~~
我說結帳!!
他說不然你說多少錢就好~~我拿了兩張一千出來分開~~~
他抽走兩張~~我說不好意思..只有一張!!而且還不值這一張一千!!!
他臉歪掉!!我也很不客氣!!火大到不行~~後來算了我們再拿出500!!
共1500吃到了很不爽!!!!
今天這價錢跟cp值~~~直接去外面吃平價快炒~~大家吃得飽~菜也可以點喜歡的!!
離譜到不行~~我真心覺得..媒體在報導跟美食部落客在報導~
基本上收錢寫文章的越來越多了~~
沒良心的商人跟沒良心的寫手~~

在本地吃東西~~我們自己會知道哪些可碰~~
去外地吃東西~~要就吃一般的小吃就好~不然就乖乖去排隊人擠人~~
千萬不需要去碰一個沒人會進去的店~~~外地就是這樣~~~
花錢又不開心..搞到大家晚上不爽....

討論規章

歡迎遊客參觀美食討論廣場,以下注意事項請大家配合:
您所發表的主題請與店家、美食有關。文章內容若涉及惡意謾罵、人身攻擊、粗穢言詞或非相關話題,管理員有權利進行刪除或修改。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