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討論

文章主題 作者 時間
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阿珠 2015-04-07 11:24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環市東路那邊,四月一日發現有新開一間久賀牛排
有停車場每天下班都會經過,哪天下班要揪老公一起去!
回應文章 #1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歆仔 2015-04-07 14:47
那家真的不錯欸!!雖然價位在宜蘭來說是有一點高,可能要特別的日子才會想去哈哈
不過我自己去吃有點吃不完!下次有節日一定要再去一次~氣氛真的很好!
回應文章 #2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胖胖 2015-04-08 18:10
上週我去吃了,超怕碰到地雷,還好很safe~~~
牛排肉蠻好吃的,香香嫩嫩的喔!
不會想有些牛排館牛排都超硬的(暈)
雖然久賀價格小小偏高,但也不算太昂貴啦∼大推!!

回應文章 #3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老饕 2015-04-12 22:35
本來滿懷期待去光顧,可是卻令人失望。首先服務人員的訓練不夠,說明不清楚,臉色不夠和善,主餐沒有預期的水準,副餐更糟,比西堤還差,連咖啡如果要點拿鐵都需要加價,以一個標榜有一定水準的商家顯然太小氣。裝潢的格局太差,鄰區的談話都能互相干擾,廁所也so so,以久賀目前一切條件應該打六折才合理。
回應文章 #4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小魚乾 2015-04-13 08:56
好吃的牛排是很多啦 不過在宜蘭就比較難找
久賀是份量大又氣氛好的餐廳
雖然價位偏貴 不過有節日的時候還是會想去久賀
回應文章 #5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夢夢 2015-08-27 10:55
之前開幕有去吃一次
最近跟朋友聚會又去吃一次
他的菜單改變了欸
變得好好吃喔~~~


我點的是一份香蒜碳烤牛小排
牛肉很厚但肉質卻多汁軟嫩阿!

我朋友點的是宜蘭三星蔥豬排
看起來雖然還好一般般
但是吃起來好好吃阿~~~
肉質不會柴柴的

下次要去吃櫻桃鴨
回應文章 #6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小妮 2015-08-27 14:24
我昨天也有去吃耶~ [100分]
我點的是法式紅酒火焰雞排
服務生向我們介紹說主廚使用的是台灣溫體雞
然後用紅酒浸泡雞排~再用細火慢煎~
所以肉質才會更為軟嫩~
上餐的時候,還在雞排淋上白蘭地點起火唷 [XD]
相當酷炫哈哈也很好吃~有淡淡的酒香味~~~~
下次可以試試看!!! [讚]
回應文章 #7 作者 時間
Re:宜蘭新開的久賀牛排!感覺不錯欸! 菱菱 2015-08-27 17:41
我最就又去吃了
跟我之前去吃的不大一樣
菜單已經做改變了
好好吃 很推薦欸

沙拉的大明蝦還幫你剝好 超貼心的啦~~~
個人很懶得剝蝦 有剝好的蝦就吃哈哈

湯我是滿喜歡的,我偏愛濃湯

我是吃法式火焰雞排
還會倒酒噴火欸 超酷的啦!!
我以為我在吃夏慕尼哈哈哈

滿推薦聚會和約會的場所
很有氣氛餐點也很棒


討論規章

歡迎遊客參觀美食討論廣場,以下注意事項請大家配合:
您所發表的主題請與店家、美食有關。文章內容若涉及惡意謾罵、人身攻擊、粗穢言詞或非相關話題,管理員有權利進行刪除或修改。

優質店家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