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家宜蘭古早味料理除了餐點美味外,還有許多老闆用心醃製的手工醬菜,不論是豆醬、豆腐乳、菜脯、鹹冬瓜等,是傳統古早味配飯的必需品,值得您回味再三!
另外,老闆還結合礁溪溫泉蔬果,提供外地遊客採買選購,用溫泉水所孕育出來的農特產品,是過路遊客最愛的伴手禮~儼然就是個開心農場,每季都有不一樣的當令新鮮蔬果,如:空心菜、絲瓜、小黃瓜、芋頭、苦瓜、蕃茄、三星蔥等,當地農家也有養鴨、養雞,說他是開心農場一點也不為過~真的是應有盡有。


古早味每天所提供的船釣海鮮都是出自老闆跟一群同好出海船釣來的~海洋就像是個大冰箱,豐富的海產魚貨總讓人驚喜連連~坐在船上乘風破浪,放下魚餌靜心等待魚兒上鉤的那一刻,是所有釣客最興奮開心的期待。您在古早味所吃的船釣海鮮就是來自這樣的熱情~
 
【莊家宜蘭古早味料理】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78號(礁溪分局對面)  電話: 0932-451089  本網頁由蘭陽資訊網設計維護